昨晚的雨下得有點大,有一段時間沉浸在閱讀是很美妙的。

但在更小的空間──入浴後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,至少激起我想到一些讓心情非常惡劣的事情。

更多優勢上是在實作方面的經驗,我再怎麼說服自己,在台北這段期間只是再一次體驗如大學般鑽研的日子,我到底想要什麼?雖然不後悔唸中文系,卻後悔當時有點放縱自己了。現在才開始累積來的及嗎?

他,驕傲、甚至有點不扎實,但至少他做過。經營網站、投稿,甚至辦比賽。我則終日無所事事,享受「什麼也沒有」的感覺。討厭愛計較、這麼想積極面對人生、卻又睥睨這一切的自己。

結果,對象就像推銷商品一樣,我根本辨別不出好壞,甚至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。

心情延續到了隔天,目前束手無策中。「如果你什麼都沒有,那你只能比別人更勤奮的去『想』、去『思考』。」或許給自己更深一點的強度,能讓這在台北短居的日子更有一點意義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ahar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